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

跳眼眉是吉是凶?

昨天上班,正滴滴答答打着电脑的时候
左眼一直在跳,并且连续跳了两次~o(= =)o
“做么哦?”没事的,没事的,一直碎碎念:好的来,坏的去~!...
不久又跳,这次来右边的 o(= =)o... 管他左或右跳眼眉就不好啦~!

我回头望了望我正后面的technique房(一堆大大小小电脑的控制房)
应该不会。。。有事吧?

不会爆炸吧?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会漏电吧?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开始...想东想西...










直到放工...没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米驼佛

自古人家说,跳左边就是吉利,跳右边就是不吉利的
可是在我的收藏的杂志里,跳眼眉是吉是凶得看下时辰~

我来分享给大家吧~

(11pm-1am)
左:有贵人,助你解决当前的疑难,或带来好机会
右:食神驾到,有口福品尝佳肴美酒

(1am-3am)
左:一直担心的事会发生,做好准备将凶险减至最低
右:有人正想念你,可能外国亲友,前情人,暗恋者

(3am-5am)
左:有朋友来自远方,又或跟久没见的朋友碰面
右:恭喜恭喜!将有喜事到来,令你心情特别美

(5am-7am)
左: 会碰到一个重要人物,对你事业有影响,又或助你拉红线

右: 一个平安的兆头,代表事事顺心,平安大吉,无风无浪

(7am-9am)
左: 有客人到访,教你感到意外
右:一件对你造成伤害的事将会发生,你要慎防意外发生

(9am-11am)
左:有开心的事发生,例如有人会请你吃一餐,或收到一份礼物
右:不顺心的事将会发生,做事会较多阻碍,头头碰黑

(11am-1pm)
左:会有轻松愉快的事发生,也代表有食福
右:不吉利的事会降临,凡是谨慎,可将程度减轻

(1pm-3pm)
左:恭喜你!一些大吉大利的事会发生,令你喜出望外
右:小吉之兆,也值得开心

(3pm-5pm)
左:看紧你的财物,容易遇上扒手
右:代表某位异性正在想念着你呢!

(5pm-7pm)
左:不速之客到访,令你措手不及
右:会重遇旧朋友,大家畅谈什欢

(7pm-9pm)
左:会收到一个特别的消息
右:社交运旺盛,你会结交不少朋友

(9pm-11pm)
左:会有贵人到来,带给你好消息
右:容易惹上官非,行事请小心

摘自tvtimes多年前的杂志

p/s: 这些看看就好,不用太迷信

有时看到一些好的,可以让你心花怒放一整天~
^ ^
p/s2: 最近宝贝压力非常,好担心...

3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哈哈。妳太好想像力了。

emilio 说...

原来小唯也会想东想西想这么多啊

好好关心你的宝贝,有你的陪伴,相信很快就能走出压力和低潮

oOYuiOo 说...

坠天使一样:

谢谢夸奖XD
头脑就是用来想的嘛。。。

emilio:

对啊,想那么多,头发都变白了,哈哈

我打着工,的确一起的时候少了。
我会关心的,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