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星期四

今年的初一

初一来临了~一睡就睡到早上十点~o(> <)o
睡到那么迟,不是昨天很迟睡呀。。。
.
说到昨晚,家里真的头一次没有打炮接贵人呢~
爸爸说,这几年很严了,警察在要人请喝茶。。。
如果真的要打,打了要快快收拾炮的碎片...lolzzz
所以今年干脆都不打了,不用说我们家
.
左邻右舍都没打耶。。。不过远处有几家有打炮声~
唉~政府管得那么严,什么新年气氛都没了。。。
真扫兴~~


* * * * * *
今年的初一有点闷闷了
因为少去一间家拜年。。原因是上辈们的是是非非
无权过问,可是如果给我,也不想去~
.
拜完年,就两点多就回家了。。。o(= =)o
平时初一都是四五点回家的。。
所以我才能写此文章。。XD
.
对一些朋友来说,新年应该蛮闷的时候~
没有去拜年的时候,就在家看电视节目。。
难得放假的工作者更是利用这时候睡觉。。
.
看来今年的初一,我也要像他们了
在家观看电视节目。。o(= =)o






4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妳的部落格佈置的很漂亮。

難道妳都不找朋友的嗎?男朋友呢?

匿名 说...

小可來祝小唯新年快樂唷 ^^
希望新的一年妳一切順心如意 ^^

emilio 说...

小唯都是闷闷地过年吗?感觉有点对不起自己噢

新面貌不错噢

oOYuiOo 说...

坠天使一样:

谢谢哦~
我有找他~^^

小可:

谢谢哦~新年还想着我> <

emilio:

我没对自己不起了~耶~
我都有出去玩
只是初一比较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