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星期三

我的初一闷,不是新年闷啦~XD

终于开工了,终于新年过完了~
今天看部落格,被网友们的留言弄笑我鸟~

我想誊清的是,上一篇说的是我“初一”闷闷~不是整个新年闷啦~
初三,初四,初五,我都找好友们和男友一起过~还不赖

坠天使一样:我有找他啦~人家初一初二回外公家嘛。。
evil:你不太相信我,当然咯~因为我不是会闷在家的人来的。。。
emilio:我没对不起自己哦~^ ^ 只是初一当天比较闷罢了~
总结:大家误会我了 o(> <)o
* * * * * * *

至今已上了第五天班了,整天要对着电脑
说实话,眼睛很累+痛~~~肩旁很酸~
弄得我回到家已没有眼力再对电脑写部落格了~

可是刚弄好新的版面,就不想这样罢工。。丢部落格一旁。。。o(T_T)o
怎样好呢。。。
为了不让自己的眼睛那么痛
爸爸今天就带我去配眼镜了。。旧眼镜老土的要放在一旁XD



新眼镜将会是四方(流行)半框的,猪肝红的,然后旁边比较粗少少~
(这照片的旁边是细的

3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配了新的眼鏡,記得放張照片上來哦。

Miney 说...

我喜歡黑或紅框的~
然後粗框的 XD

要四方的 哈哈

oOYuiOo 说...

坠天使一样:

等拿了眼镜再说哦~
^ ^

lucky star:

我的有点细的~
改天才放真正的照片让你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