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唯。情人节故事

情人节对我和宝贝而言,意义非常重大~
因为每过情人节,意味我们的旅程多了一年,也算是周年纪念XD
很老土吧 o(> <) o

那天他问我,要去哪里?
我一直重复的说要去我或你没去过的地方,或做的事~
之后我们一起想一想了~XD

最后想到的,和做到的,差别不大~都成功的干到下~

第一站:Horse

不是真的马哦~哈哈,而是完完全全代表马的地方
当然一定有养马场咯 o(> <)o
.

大家猜到这是哪里吗?XD


第二站:Carrefour

我们去看某店,详情:密 XD

第三站:Mamak Dang

这样一两游时间都不多了。。我们去mamak档消夜去~

第四站:宝贝家

刚好12点凌晨是迎接福建人的新年,宝贝要去帮帮忙
所以就回他家一下~(我自己的家怎样呢。。。= =)
到了一些时辰,他家左邻友舍一起放烟花。。哇。。

大家好有lui...
想起去年我家的左邻右舍
也好有lui啊...



就此,我的情人节在无数的烟花里结束了~^^

* * * * * * * * *


眼镜终于拿到手了,让大家瞧瞧吧~


deng deng deng~猪肝红的~妈妈说我带得很好看。。



戴眼镜前

戴眼镜后

妈妈说戴的好看,反而我觉得没戴还更自然呢~可可~

p/s: 今天想用照片说故事就够了。。^^

6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妳們的紀念日,是在情人節當天嗎?

很好看啊,妳的眼鏡。

妳戴了以後很漂亮。

匿名 说...

恩恩^^

我也是覺得戴眼鏡好看^^

Miney 说...

不錯不錯
我很喜歡這類型的眼鏡
但是我喜歡勸框的XD

〤Ecl!5oNz™〤 说...

甜蜜到... XD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P

oOYuiOo 说...

坠天使一样:

对啊,就在那一天
那一天我们第一次约会o(> <)o

谢谢哦。。

joyce:

真的?最好哦~谢谢~

lucky Star:

@,@你上次说你喜欢粗框的。。
粗幼通吃吧~哈哈哈XD

ecl!5onz:

你做么要揭穿我XD?
给你发现了 ^ ^

emilio 说...

纪念日和情人节同一天啊,好会挑日子噢

新眼睛不错噢,不过还是喜欢你不戴眼镜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