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通告:将近考试期 XD


考试快到了~ 所以在这里通知下~ XP
(其实通不通知都是懒惰update的)

有时,在家里读书真的觉得吵呀~~~
弟弟小妹妹放学回来,妈妈叫东一下叫西一下...
一个字 = "烦"...

所以有时宝贝上课 我没课

都坐他的车 去学校图书馆读一整天书

虽然当天 快变哑巴(自己一人读)哈哈~
不讲话一整天,牙齿真的不规律的怪怪 + 口臭 =.=
你们有试过吗?





* * * * * * *

讲一下最近关心的国内事


前几天的星洲日报(主版里) 看到一个小新闻
有一个巫统里的人说了一两句话,看到非常赌兰...


“ 华人只是‘ 寄居 ’ 在大马而已,不可能会有同等的 ”


哇~ 看到就 xxxxx >(O o O)<
如果是你们
你们感觉如何?


至于我,反驳的情况差不多想开辩论会了~!
真的莫名其妙的~ 很气愤地 ~!

同不同等就放在一边先,这样说“ 寄居 ”已很大问题了 ~


我们
- 出生在大马
- 有本地身份证
- 一样有交税


也不是什么外劳,说什么寄居?莫名奇妙~
如果硬要说寄居,三大民族都是寄居?
原住民才是这里的“正居”~?


哼~~~~ bla bla bla ...



p/s: 此言论不代表本网站/博客的立场,纯碎发发牢骚XD



3 条评论:

emilio 说...

寄居?这么良性的寄居生物?

还是要大大声说,我是华人我是华人!

Miney 说...

表鳥他們
如果他們要趕走華人の話
相信我
暴動即將展開=——=

考試加油!!

芦悦忆芙 说...

“ 华人只是‘ 寄居 ’ 在大马而已,不可能会有同等的 ”

我看到的时候也很震撼!
真的很讨厌!!!!
我是大马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