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最近真的很穷下~


好久不见的朋友今天生日
打电话叫我们几个人见个面吃一餐~ 听到这样
真的一点incentive也没有了~


一来昨晚凌晨四点才睡觉(发神经追戏)
今天整天blurblur的
二来,没钱啊~~~ 怎样帮人家庆祝生日>.< ~! 唯有拒绝去他的聚会~ 在klcc~ 晚上 o.O lo 感觉很对不起他~ 对不起,我真得很穷!

* * * * * *



让别人知道我穷,应该不用紧吧~
没钱交下学期学费,没钱吃好的
没钱...


还是快点毕业吧~ 跟父母拿钱真的很想撞墙
虽然他们有时自己给我的
还是觉得这样不好~ ...


所以呢,今天我把adverlets广告"放回"blog里去
虽然赚很慢,不过放个两年,可能可以cash-out了吧~
=.= 两年筹RM 50 (以我blog的流量)



哈哈~ 它是用浏览量来计算金钱的
不用大家去按的说~ 很安慰下 ^_^




p/s: 那么,你们够钱用吗? (我好像问废话XD)


6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可以有更多、更好、更快的方法可以賺外快。

如果妳認為有空餘的時間,希望好好利用,可以找我。

阿米 说...

我也是钱不够用呢!

Miyuki 说...

Nuffnang广告也可以赚钱哦~ 有分要按跟不用按的广告~ ^^

芦悦忆芙 说...

i also want make more money!!

oOYuiOo 说...

坠天使:

如果我有空闲时间,就会找吧~
^^

阿米:

哈哈,全世界都不够钱用~

~::*♀*mIyUkI*♀*::~

那个广告商很赚吗?不用要很赚的
至少minumum payout不要那么高TT

芦悦忆芙:

除了parttime,freelance
没有别的办法吧?

有(> <)
天天买万字 =.=

芦悦忆芙 说...

我不会用广告赚钱,有点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