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当你难过的时候


1)当我(你)难过的时候,

想一想,我(你)是那么的幸福:


我有 健全的头脑及身体
我有 齐全及沟通不错的家人
我有 疼我的男友
我有 三八及可爱(发侨)的朋友们
我有 书可以读
我有 家住
我在 没有天灾的国家住


2)当我(你)胡思乱想的时候,


想一想,此刻的想法是那么多余:


胡思乱想的当儿 人家已经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
胡思乱想的当儿 别人已经赚了几百万了
胡思乱想的当儿 人家已经准备迎战及面对问题




3)当我(你)在犹豫不决的时候,


人家已经行动着做他要做的事
人家已经跟他爱的人告白了
人家已经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了
人家已经救了一条人命


所以用行动来证明吧~~别再想及犹豫不决了~!


4)当我(你)不快乐的时候,

也要过生活,快乐与不快乐在于你如何抉择
尽自己能力改善生活
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只有不肯去实现的人


5)当你想发泄的时候,

发泄吧~

无论哭也好
笑也好
丢东西也好,
喊也好
咬人也好(不要杀人就好了>.<)

一切以自己最想发泄的方法发泄吧~
不要与自己过不去,放松自己吧~



p/s: 完全自己几天内的启发及宝贝的劝告,没有半点copypaste
:)
除了插图 XD

p/s: 某某,别再说李宗伟的不好了,已经觉得他很棒了
为他敬意一下~ 加油~! 加油宗伟~^ ^

5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寫的很好,加油!

芦悦忆芙 说...

加油宗伟!!
MALAYSIA BOLEH!

Miney 说...

他是我們の驕傲!!=)

我很喜歡你の背景圖xD

Beverly's Secret 说...

Who say something bad to Chong Wei??

WHO!!??

ARGHH...

WHO!!??

oOYuiOo 说...

坠天使:

谢谢哦~ 希望你看了,心情会更好~

芦悦:

哈哈,谢谢你为他打气
原来为他加油的人~很多~

MiNღ唲:

对,马来西亚因此榜上有名了
背景是goole search回来的:)

BeverLy's Secret:

我妈 XD
然后被我说服了

宗伟果然抢眼
抢了我读者的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