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dear,你有看到吗?>.<


这个月份是农历七月,鬼门已经打开了~
当然我不是说鬼故事啦~ 想说说最近几天心里感觉怪怪的事~


事件一:

终于赶完全部Assignment,就睡到早上10点多了。
差不多睡醒的一刻,我感觉有人有点力下~拍我的枕头,感觉叫我起床~
我吓到立刻惊醒~ 然后,以为我妈妈,然后抬头望望...
没人的o(> <)o ??????? lolz...






然后心里就起毛了o(~ ~)O... 别管了,睡多一下...
听不到~ 听不到~ 感觉不到~ lolz...
之后,吃午饭问妈妈
妈~ 今早有上楼吗?她说没有~~!waaaa ToT 我不依~~


事件二:

这是昨天发生的事,晚上11点坐车返家时
在远远处,我已看到一个老人家(男),起初没什么留意~
当驶越来越近时,感觉有点不对劲~为什么他深夜一个人走
又身穿白衣白裤,走路头歪歪 o(> <)o



我一感觉怕就乱喊宝贝,以下对话:


# dear,你有看到吗??
% 看到什么?
# 一个老人家啊~ 没看到吗?
% 没有哦~ 不知道耶~ 哪里有老人家~??
# 真的没有吗?就那里身穿白衣白裤的...走路头歪歪
% 没有吧~ 可能没注意到 ... o(- -)o
# 到底是没有还是没注意到???
% ... ... ...
% 如果看到了,不要那么大喊大叫说出来的耶!
# 我想确认嘛... ... (小小声)最近怪怪嘛 o(T.T)o 怕怕~

.




到底非人还是人,都搞不清楚... @@
只觉得最近真的怪怪~ 不能怪我疑心,这个月真的是鬼节嘛~~

T . T

唯有少点夜回 o(> <)o



p/s: 明天奥运开幕典礼哦 ~ 希望平平安安 ^ ^

8 条评论:

芦悦忆芙 说...

哇~
好可怕!!
其实我也超怕鬼的。

emilio 说...

小唯应该说一声,‘不要打扰我,我要睡觉’

上次我的朋友在酒店也遇过类似的事件,说了这句话,就风平浪静了

小貓斑比 说...

是不是你愛幻想+想太多的老毛病發作
平日不做虧心事,就什麽都不怕~

要說我還比較怕呢~
天黑的8點,一個人走回家
還要經過那閒現在正在唱大戲給好兄弟看得廟

你好歹還有老公載
怕什麽( = =)"

oOYuiOo 说...

亿美:

哈哈,其实他们没那么可怕的
是人没用,在怕 =.=

emilio:

还有心情说那种话,快快盖被再睡咯>.<
心里念阿米驼佛,
阿米驼佛
阿米驼佛

路人:

大戏 =.= 下次别那么夜回呀
跟老板说,特别这个月~!

他啊~ 这个月有他载 ^^
下个学期我得自己回了~~ToT

Miney 说...

yer ~
你讓我覺得毛毛的 ~
我很怕這些東西の啦!!!T_____T

Miyuki 说...

好恐怖!!!鸡皮疙瘩了!!!

oOYuiOo 说...

.MiNღ唲.

哈哈,别毛别毛...
还不算恐怖吧?

妈建议我带佛牌,已经没那么毛了~.~

~::*♀*mIyUkI*♀*::~

>.< paiseh 啦~ 现在没事了~

墮天使 - 祥 说...

別自己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