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你是妈咪的第二宝贝,笨 龟


嘀嗒嘀嗒的打着键盘...

时不时望着

在键盘游走的你

有点可笑



又时不时

顺手摸你的小头

没有反抗 可能已经习惯了



有时头抬高高 望望笨笨的主人

笨笨的主人 也望回笨笨的龟

然后可爱地骂骂你 搞笑地是

你楚楚可怜地看着我 动也不动 好可爱





一天比一天大 是时候找男朋友了咯

曾经答应大宝贝 把你给送走

去寻找你的幸福...



不知是否 这是给你幸福还是断送你的幸福

到时候 记得回头望我

才离开我的视线

知道吗?



爱你哦,龟龟

4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好可愛的烏龜,是實物來的嗎?

芦悦忆芙 说...

xiao wei:
give it to me..hehe..

emilio 说...

和龟龟这么有感情,是重要人物送的吧?呵呵

oOYuiOo 说...

坠天使:

图片是假象
我的乌龟是真的~ 我没有相机嘛TT

芦悦忆芙:

不要~ 哈哈

emilio:

是人家送啦~普通朋友送的
感情是日子久了培养的
以前曾一段日子,它不吃东西
吓死我...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