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摄影的梦~


最近去了一个专拍摄影婚礼的photograher的部落格~
原来马来西亚也有这样的摄影手法...很不错~自然过婚纱店拍摄的~
搞 到我对未来的婚纱照,也有一定的要求了~>.< 很贵~

除了Robin(摄影师),还有很多其他的Malaysia photograher部落
只是看你要不要找罢了~ ((去google search就一些了,哈哈!))


附上一些我觉得漂亮地Robin作品:




dun do it here leh~ orang want to parking leh~ XD



Robin's family include him

还有很多照片,有兴趣可以瞧一瞧~Robin blog <---- 按
我呢~只是单纯分享,不是他的朋友啦~ ((是就好,可以收便宜点XD))

声明下,不用你们说我恨嫁~ 我认 *(羞)* o(> <)o
如果几年后的话,如果情况允许的话... lolz




9 条评论:

emilio 说...

我喜欢那张夕阳下的,意境很美咧

oOYuiOo 说...

emilio:

对,很漂亮~ 超喜欢的
还有很多这类似的照片哦~

小貓斑比 说...

果然很恨嫁....
姐妹提醒一句,

結婚沒有你最愛的臺灣連續劇
那麽浪漫,甜蜜
那個是一場戯罷了

如果真的要嫁
你還是和你老公lock門在房間搞人命

記得,聲音壓低一點
弟弟妹妹在外面:RF::RF:

Beverly's Secret 说...

Ohh... I love the 3rd picture...

oOYuiOo 说...

路人:

当然 ~ 我一切都知道(我可有作功课)~
只是“想” 字啦~

搞BB啊 ~ 会被人打死耶~
哈哈哈哈~

Beverly:

ya ya, me too ^^

小貓斑比 说...

嘿~宝贝~
你的功课是指什么功课啊?
为人妻前的功课?:rf::rf:

我问了10个结婚的8个都说
婚前的幻想,婚后都会变恶梦~

呵呵呵呵~
我呢~还是不想那么早嫁
而且我不恨嫁,
我恨不得一直保持这样呢~

Miney 说...

技術好的
讓人一看就喜歡上了 xD

匿名 说...

我喜歡他的攝影手法,很漂亮!
現在就過去他的部落格瞧瞧。:P

oOYuiOo 说...

路人:

那你的老公肯定很伤心
嘻嘻嘻~

见到面再跟你扯个够
^^

MiNღ唲:

这里有几个喜欢了> <
可可~~

♥GLADYS公主♥ :

真的吗? 高兴(虽然不是我拍)
他连拍普通结婚场合都很专业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