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疲累感 - 终于

今天是我和宝贝考试的最后一天
我早上已经考完了~
轮到下午是他考...
这个时候1.40 pm,大概2.30pm宝贝就要进考场考完它了~~


当他考完,他也累死吧~ 毕竟这20多天心情都处在于紧张及疲累
而我呢,虽然考完,也会因为现在blog东西blog到眼睛疲累... ...

哈哈...

还有,在我chatbox的好友一对,neko & Yeen
部落格生青苔因为我还在考试中
连青苔生在哪里都没时间看啦~ 哪有时间清除o(> <)o 哟~~~~
别再怨枉我~~~~~~ lolz


* * * * * * * * * *

现在疲累感真的加剧中,在等待宝贝考试的期间

贴些美图,让自己及你们没那么累:



我想躺在这样的草原,可以直接望到整片蓝天~




然后抬头一望,看到很多云,这个像一粒心


在不远处,有很多风电基~ 徐徐的风缓缓地吹过来~舒服~



实在太累了,就这样躺在舒服的草原上像只小狗般睡着



3 条评论: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第一张风景照给人的感觉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oOYuiOo 说...

遥望天狼星的我:

哈哈谢谢,找了很久的
那时太累了,加上要等一个人
就找些美图解渴下

芦悦忆芙 说...

图片让我觉得很relax~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