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搞了整个晚上... =.=

搞什么搞了整个晚上??

别误会 XD 我是搞部落格的 HTML的东西 搞了整个晚上
Edit HTML/CCS, eidt 到头晕晕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过总算弄成功了,还是有一点不稳定的说~
无论如何,要谢谢.MiNღ唲. blog友提供的网站~
谢谢哦 ^0^


我到底在 edit 什么咚咚?
按下面那个link就知道了^o^




我edit的东西就是刚才你们按的那个link咯~
为了就是要缩短文章~ 让网页可以放多点文章摘要
如要看全文就按那个link 的意思 ^o^


这个工程看似简单,原来还很复杂的 @.@
有兴趣研究的可以按以下的教学:

1)trick-blog.blogspot.com

2)skyvee.net

3)chenkaie.blogspot.com


让我顺利完成的是第1个link~ 第2和3的link也还好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慢慢弄~ 总之跟好step来~

提醒下:

1)edit之前,打个勾在expand Widget Templates
2)专给blogspot用的~ 其他我不清楚
3)如有问题出现,请去我刚刚给的第3个link(有很多留comment的)
4)我也是新手,刚会罢了~ 有问题就去link 3或研究下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还以为搞了什么一个晚上...
搞是可以啦...
不过别乱搞哦... XD

emilio 说...

我找那个skyvee.net的网址找了很久,终于在你这里找到啦

距离开学还有四天,把握时间享受噢

oOYuiOo 说...

▒〤弑↔Ecl!5oNz™〤▒

哈哈,XD 没有乱搞啦XD

emilio:

哦?真的找了很久?
那么希望你能弄成功哦~

对咯,那么快就开学了=.=

匿名 说...

wow.......
until now i still dun really understand those html thin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