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在一起的日子

最近开学了,却因为宝贝放大假,交通却变成了大问题
所以每天都累垮...
为的是每天共 4 小时搭巴士,搭捷运,走路 来回学校...

呜呜... 欲哭无泪啊~ 每天都心情不好了
找人鸟几下... 都不给我鸟~ = = lll

不说这了~ :)

* * * * * * * *

刚刚玩一个小软件,可以倒数日子或计日子~
很适合记下 有价值的日子

例如 生日啊~ 放假啊~ 纪念日等等...
而我呢,就放了“在一起的日子” ... ^^





嘻嘻 ~ 原来... 我们已经一起604天了~ >.<
然后自己再test test下,自己算...
算了老半天,算到605 天,哈哈... 很明显我算错了!~
ha ha


有谁想要,按下:

倒数计日小软件^^


6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ha.. think positively is good what.. :D

芦悦忆芙 说...

wa~~~

oOYuiOo 说...

leechien:

已经尽量把生活都想得positive点了
^^

芦悦忆芙:

哇什么? >.<
哦。。。
明白了,哈哈

艾莉~エリ 说...

604天?

哗!好久哦!]

觉得你们会很好地

祝你们有另外6000004天!

加油!

小貓斑比 说...

幸福的小姐﹐
偶爾挨下苦﹐
才會知道身邊有個他是多麼幸福的

再說﹐不要太依賴啦~
女人也要獨立獨立的~

姐妹﹐一起站起來~^ ^

oOYuiOo 说...

Ellie_pi

嗨,你好哦~ 谢谢来
哇~祝我那么多天啊?哈哈~
除非我长生不老XD

谢谢哦

路人♀第一号:

我明白,不过
真的很累得,鸟下也可以吧~

姐妹站起来~ 哈~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