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没有你的日子

雨天开兴伤感

没有你的日子,让我觉得太自由了。。。
自由到不知道要做什么
自由到多了想你的时间
自由到我开始算算第几天已没见到你了。。。

想念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有无数次的画面正荡着





看着你驾车的神态,有时很疲累,有时嘴角上扬时摇头很好笑

看着你享受美食的姿势,总是吃得不舍得抹嘴,
给你tissue,还骂我得空啊...

看着你用电脑上网的一刻,很想帮你捶背,
可是反而让你站起来捶我背

看着你妈为了叫醒你,踢你屁股的画面,让我深深了解到这是让你起来的绝招~

你常说我是一个大忙人,我就说你:你才是~哈哈~
你常说我是一个很好笑的女人,其实是你让我好笑
你常说我是一个重外表的人,其实我早都重感情了... ...
你常说我是一个爱干净的人,其实是你还没看我的书桌... ...

我倒希望可以跟你长长久久,快快乐乐和健健康康
我倒希望我们来次两人旅行,可是你不给我答应...
我倒希望你少点去johor,我就可以不用再想念你
我倒希望你明天就回来,给我所谓的惊喜与拥抱...

爱上你,让我明白爱的所在是可以培养的

不要说我,不把这些“坏话”告诉你,就当这是我的秘密日记
等待你来发掘... ...



笔于 小唯

3 条评论:

emilio 说...

小唯想念一个人,将心情写下,很写实噢

喜欢你背景的那双手,修长斯文

Marika Mush 说...

爱真的很美...

oOYuiOo 说...

emilio:

写实才能写出真正的经历XD
背景的原图我会post上来^^

蘑蘑:

你也可以爱的很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