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第一百篇:死亡后的世界?

终于我的文章里有了第一百篇,恭喜恭喜~(谢谢==)



最近,一直追连续剧,也一直看到生老病死
最让我疑惑是一个生命死后的世界会是怎样的?
.

枯萎的生命





人的死亡,也可以应用在花的枯萎,代表着生命的结束
结束之后会去哪里?

其实,这篇文章,也不是爆料死后的世界~
而是疑惑,想法等等~



我很想知道~一旦闭上眼睛,那种精神是不是完全消失?
还是那种精神和记忆还延续着,只不过离开了身体?



现在的我还尚有感觉,精神和记忆的一个生命~
现在的我还能拥有自我,一种很特别的形式生存着~
当身体不能负荷生存的延续,既使生命不再~自我还在吗?





我很怕那种一闭上眼睛,就感觉delete了一切
就像睡觉了一样,只是不再发梦,不再醒来...



如果生命结束后,自我精神还存在的话,至少没那么害怕...








p/s: 一个生命的结束,令其他生命学会坚强活下去

.


2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恭喜第100篇文章。

別去想離開這個世界是怎樣的,想想如何活好這個世界。

oOYuiOo 说...

唉~ 也对啦~
明天也不知明天事
争取活下来的时间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