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让眼睛清凉下~

刚刚post完死亡的世界,现在要post点清凉的东西

好像很怪吧~ 不管啦~ 我现在就很口渴~ 想吃清清凉凉的好料!~~

o(> <)o o(> <)o o(> <)O O(> <)o



 巧克力雪糕



美味!!

  热雪糕

七彩雪糕

有水果加料!!

雪糕大餐,肥死了~~!!!

感觉我严重渴晕了~望梅止渴!~希望大家有清凉两三下~~

^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好好吃的樣子 看得我都在邊吞口水了 哈哈
對了 小唯開學加油囉^^

emilio 说...

不要这样啦,口水都吞得喉咙痛了,哈哈

雪糕雪糕,我也爱啊,只要有mcd的我就满足了,哈哈

oOYuiOo 说...

小可:

哈哈哈~口渴没办法嘛~望梅止渴一下咯~
我开学,人家就放假~ 你也加油~

emilio:

Mcd也不要吃那么多~偶尔吃下就好
我也改着吃Mcd瘾 > <

Miney 说...

OMG ~~
完全被征服了
好想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