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潜意识里的美丽


这是我一见钟情的照片,我背景的原图就是这个
我喜欢她的手,还有她弄成的心型效果。
真的很美~

昨晚跟他通电话,我跟他要一个钻戒(假假的)
他就觉得奇怪就问:又看什么偶像剧,要钻戒啊?
我一下说不出,因为我突然要钻戒都不知什么原因,可可~

今天post文章再度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

我就知道原因了... ... 原来潜意识要钻戒来自这张图 = =
握着钻戒的手很美,潜意识把我要钻戒的讯息输入我的脑里
可可~


看到这里,觉得我很小女人吧? 哈哈~
是与否,我很开心扮演这个角色,但不代表他大男人~



戒指的影子就是爱的象征

6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有人開始恨嫁了。

小貓斑比 说...

这么快就要嫁?
我是无所谓,
我等你肚子我干女儿出世很久下了:rF:

oOYuiOo 说...

坠天使一样:

你很久没来了,很高兴你回来看我~
嫁要很久才嫁 T-T

路人:

= = 要比赛谁快结婚是吗?
你每次讲这个,不理你鸟~ hohoho

小貓斑比 说...

哪里敢和你比赛~
肯定是你先的lor~
照这个情况看来xD

emilio 说...

呵呵,和堕天使有同感

简单不奢华的钻戒,简单的幸福,满溢你心

oOYuiOo 说...

路人:

爽爽讲罢了~
现在只期望他快点回来 > <

emilio:

希望如此,可可~
简单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