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过去式

人是群体的动物,离不开家人,伴侣及朋友
可是群体中发现渐渐无适生存了~怎样好?
离开?疏远?

不行,那里是我人生开始的一段曲
本来曲子进行的还不错,可是途中我放弃用
笛子...
接下来的曲子失去自我,接下来的曲子无法配合整首歌~
怎样才找到平衡点?继续使用笛子?还是不用...

不过笛子对我来说,已是一个过去式



想了又想

曾经开心,曾经疯癫,很心酸原来我才是过去式... ...




p/s: 笛子= 游戏世界

5 条评论:

Marika Mush 说...

很喜欢你这一篇~

墮天使 - 祥 说...

既然已經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oOYuiOo 说...

蘑蘑:

谢谢你~

坠天使一样:

很难,我想回来

墮天使 - 祥 说...

那個講座,妳有興趣嗎?我可以免費送給妳。

emilio 说...

游戏世界?网上游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