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地球灾难正在逼进?

近来,世界各地国家都发生天灾...
看了都心疼,尤其每次报纸头条说死多少人...

之前中国雪灾已经闹整个春天了,现在更糟!
这个月里陆续有缅甸风灾和中国四川大地震
加上这几个月里,全球正在闹粮食短缺,让救济活动雪上加霜...

身在安全的马来西亚,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下 > <
但有一些臭嘴巴的网友就说马来西亚耐不久,炸到~



刚被救出的小孩



灾民亲属正示牌寻找亲人


其实,我平常都有逛佳礼论坛,最近都是说一些关于:

#地球生病, 全球暖化
#玛雅古人(Maya)的预言记载
#一个叫Nibiru的行星靠近太阳系
#地球磁场在2012年颠倒
#一堆不懂哪里来的科学家预言

搞到人心惶惶,相信的人就会认为世界末日快到
不相信的人就认为是地球生病了,人为造成的
至于我,我选择相信灾难会陆续而来,虽然不至于末日(很不想的)
这种情况,让我珍惜现在的一切,因为下一秒都不知是活与否

关于这些网络谣言,我不是要散播,只是善意提醒
不管什么谣言,地球的确生病了,温室效应是人为的
珍惜所有,环保一下,对地球减少少的问题都好~


p/s: 我很相信的一件事,就是2012年会有事情发生




8 条评论: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马来西亚有小小灾难~没大势报道而已~
sarawak中typhoon Ramasun尾巴neh...
最近这里刮大风...

2012年发生什么事情?

匿名 说...

2012年会发生什么事情?

oOYuiOo 说...

遥望天狼星的我:

真的啊?那个是种台风?
对hor,你住东马的,事情不糟吧?
但愿安全 ^ ^

cherlyn,遥遥:

发生什么事,我并不清楚...
科学家也是靠预测罢了~

我相信是因为多数预言刚好落在2012
至于什么事,我不说 XD
珍惜身边的人就对了~ ^ ^

小貓斑比 说...

2010年你出嫁:rf:
我看了报道也是很心痛,眼眶都红了
尤其是说一名劲退休的老师,
舍身保护了4个孩子,他的学生....
真的快哭了。

保护地球,从身边做起
打包带自己的便当盒,减少宝丽龙
尽量不使用冷气电梯,防止地球暖化
垃圾分类处理,可以在循环使用

可是我说到,做到的也只有几个...(汗)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我家没事...
但是在这里的确很多东西/屋子被摧毁...

emilio 说...

嗯,遥遥说的没错,最近这里刮大风

有人的屋顶被掀了,树也被刮倒了

我认为不是仅仅地球生病了,总觉得,世界末日不远了

elcaro 说...

即使没有事情发生,仍然要爱护地球,她是我们唯一的,最原始的母亲。

大地的孩子谢谢妳的呼吁,每一颗小小的爱心,都将奉献成就大爱。

oOYuiOo 说...

路人:

有做好过没做,我也跟你一样
会忘记环保一下

为什么2010要嫁 > <
难道2009你嫁?hohooo

遥遥:

没事就好,奇怪那里大风
可是KL这里一点风都没耶
还热到半死,也几天没下雨了... ...

emilio:

哇。。屋顶也飞掉,出门也要小心哦~
世界末日不会那么快,只是慢性末日
唉~

Oracle 欧洛格:

对,尽自己能力做下环保,做下善事(这样说很假,可是真有此心!)

爱会凝聚成多的,可可~
部落客的精神来的~不用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