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洗脑?赚钱?



最近这几年来,都有接触一些朋友有从事sales,associate,insurans等等
昨天半夜就有这样的case...其实也不是说讨厌,只是...
觉得他们有点被洗脑的感觉,我搞笑的笑他们有没有洗脑?
他们说有一点,可是最主要他们知道自己要什么,正在做什么。

在他们约我之前,我已经告诉我的立场是什么了
管他是介绍我加入工作伴友行列,还是当作一场练习。
我都以正面的态度去看待,就当作权只是练习...

在他们的解说中,
虽然知道这是一个机会去赚钱,可是我也知道我的环境
这是一项长期投资的机会,需要一次本钱去投资
最后赚取可观的收入。

我连基本的本钱去投资都没有,
开始都还没已经被打败了,可可~

还有一直在心里的话,我不想被洗脑...

有兴趣看下去我写的废话?有就看吧~XD


1)

王力宏被某sales团体邀请献唱在他们周年会
喜欢力宏的我也跑去捧场啦~没想到被他们的会员重重包围
跟我握手的会员不计其数,让我见识到他们sales的力量 = =
害我save了一大堆他们的号码在手机不懂要做什么...
((当天看到力宏出场,我很high > < ))

2)

曾经好玩,跑去他们的团体听美容课,人生课(地点:J W Merriot)
尤其听课也要收钱,我也不知发什么神经,给钱听课...
听过两次之后,结伴的朋友跟我说:不想听了,要给钱的
哈哈,之后就没有跑这些奇奇怪怪的讲座会了。

3)

曾经很期待跟很久没谈的朋友见面喝茶
见面不久后,我们三个人,就听那情侣档说哪些plan
虽然只说那一点点。

回家的路上,我们三人都很没趣的说
虽然这次的主要目的是聚一聚,可是另一方面的含义
被他们的plan,弄得很没趣~

4)

接触从事insurans的人,多多少少的说一些保险的事
说真的,不是很爱听他们说保险
有钱自然会买嘛~算算下遇过两次这样的人


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经验,其实算算下~可可~
蛮可爱的,无厘头~

P/s:

昨天半夜,是我情愿给机会他们诉说他们的business的
因为他们事先讲清楚他们的目的

我宁愿他们讲清楚,也不要隐瞒目的
不然会让我很没趣~

: D

谢谢收看

3 条评论:

小貓斑比 说...

真的很想敲你的头
再撬开你的脑袋
看看你的脑袋究竟是怎么回事?
为了黄绿红set了不知道谁和谁的号码?
难怪会受到怪怪的msg

好玩而给钱听课?
结果学到什么?
浪费时间浪费钱(= =)

难怪你老公不放心你,
你真的是小笨蛋 ....(汗)

oOYuiOo 说...

路人:

我都说我不知发什么神经咯~
当时,有两个朋友陪我一起癫讲座会~
而力宏当晚,是一群前后室友们一起去的~

跟室友们的时光是很快乐的
无论做什么傻事~

跟你们的时光也一样 :)

小貓斑比 说...

你高兴就好,
不过不要再轻易的受骗哦!
为了他的两首歌.....swt下(= =)"
叫你宝贝带你去看演唱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