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床上的浪漫 XD

佳礼看到的超漂亮的床单帖子,肯定会不少人惊叹的!
所以post上来分享一下((其实是我惊叹吧3 o 3))
嘻嘻 ~ 真的好想拥有一套,睡下去就像进去梦乡一样
满天的星星,或是身在舒服的海滩~

如果卖家有推出一系列的图案,还可以设计更多景色
如一堆花儿的草原,春天樱花的风景,哇~常年可以赏樱了XD
想了就想睡~嘻嘻~

海滩,海洋系列


星星夜空系列
.

不懂哪里有得买 > < (肯定很贵)

唉~ 谁知道请告诉我哦~

网址来源:按我XD

3 条评论:

emilio 说...

我喜欢那套北极熊的,感觉很可爱

最后一张照片,若有间那样的卧房,真的犹如置身浩瀚宇宙

你呢?你比较喜欢哪一套?

Beverly's Secret 说...

I love it~~
especially the last one!!
so creative huh...

oOYuiOo 说...

emilio:

哈哈,我也是这样觉得
女人的口味都一样XD

我也是喜欢星空系列

Beverly:

嘻嘻,肯定有人惊叹的!
谢谢喜欢,可是我不是卖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