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大家还好吗?

大家还好吗?已经老几十天没有更新了~
即使没有时常更新,都有一些久久来探望我的网友
所以我的部落格不会寂寞。。。

生活的东西不想写了。。。
现在都是过渡期,写多了看了会闲。哈哈~

真的没有心情更新了。。。

5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等有心情才回來寫好了。

我支持妳的決定。

Marika Mush 说...

是啊~和上面的老兄说法一样~
心情回来了才写吧^^

oOYuiOo 说...

坠天使一样:

好,有心情才写^^

蘑蘑:

^^谢谢,知道啦~

emilio 说...

小唯的引擎抗议了…

过渡期?写部落的过渡期吗?

zanpiaui 说...

給 小唯

寫BLOG不要有壓力!

累了就不要寫,不累就繼續寫!

做出自己的開心,寫出自己的未來!

當然,那只是我在講的,重點是妳自己什麼時候想寫,那就什麼時候寫,什麼時候不想寫,那就不要寫囉!

不管寫不寫,做自己總是比較重要的!

如果沒有動力的時候,我會選擇四處去朋友的BLOG逛逛看看!

這樣也不會花太多時間,而且常常會有物外之趣,只是或多或少而已!

我忘了我幾天沒來了,也忘了多久沒有跟大家說早安了!

不過,朋友總是朋友,我還是惦記著!

留個言問個安!下次再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總之,記得妳的微笑!加油!讓自己變的更好唷!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317 0915PM 台灣 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