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累了吗?

歌:累了 , 主唱: 信 , 偶像剧:热情仲夏

累了吗 问问你
累了吗 问自己

故作姿态的你 心跳早已经背叛你的心
故作神秘的你 眼神却总还留着孩子气
想要依靠着你 延续着你给我的氧气

你的固执任性 最怕你突然就说要放弃
是这样天真 是这样心疼
坚定的眼神有不安的灵魂

是不肯承认 还是我太笨
两人的缘分 付出才会完整

累了吗 问问你
累了吗 问自己

故作姿态的你 心跳早已经背叛你的心
故作神秘的你 眼神却总还留着孩子气
想要依靠着你 延续着你给我的氧气

你的固执任性 最怕你突然就说要放弃
是这样天真 是这样心疼
坚定的眼神有不安的灵魂

是不肯承认 还是我太笨
两人的缘分 付出才会完整
想要说的话 却不懂表达

只是朋友吗 你冷冷的回答
这是终点吗 假装我不怕
唯一的徵兆 是你说过的话

累了吗 问问你
累了吗 问自己
累了吗 问问你
累了吗 问自己


* * * * * * * * * * * * * *

蛮喜欢信乐团作的歌,很有爆发力下~
之前看一套偶像剧,让我知道这首歌,蛮喜欢的~
因为很贴切这套偶像剧。。。人物,事物。。。

可能有些人不知我在讲什么外星语言 = =
普通的人,听这首歌的时候,肯定觉得不好听的~
可是在偶像剧的效果下,马上变成心中的“饮歌”
看过的人,纷纷聚集一起,讨论讨论~ ^ ^

很喜欢这样的同道人~哈哈~
我又扯到哪里了~XD





寻找这样的你~~~

2 条评论:

emilio 说...

累了吗,小唯是给自己听的吗?

好久没来看你了,近来可好?

oOYuiOo 说...

emilio:

这首歌,我只是单纯喜欢

没想到一句话惊醒了我
“累了吗,小唯是给自己听的吗?”

我不知道。。。
可能累在我生活的一个领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