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很久没跟姐妹们出来了

昨天,跟几位前室友们约好去聚一聚
想真的,真的好久没和姐妹们出去了。。。

T.T

就那么短短的下午,相处还蛮不错,有说有笑
没至于久没见的那种冷场~
.
.

*图片是之前老早拍的*


在diploma时期那段日子,跟她们(全部新,旧室友)相处是最快乐的
因为我感觉到我的存在,价值感
.
我在她们的位置扮演个角色,曾经某一个她说过
我是她们的开心果(糊涂版)


其实,在一个像团体类型的圈子里,存在感是很重要的
不一定说是人缘好的存在感,而是至少有一位朋友是了解你
与你相处不错的,其他的朋友,熟不熟就看你合不合得来~


5个人的gang里,你跟3人最合的来,算是有一定的存在感了~
那种感觉是最舒服的了~所以很多人都说过以下的话~

“跟对的人一起” ^ ^



说回自己,曾经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在一个团体找不到存在感
表面上,看来很真,实际上很假~这种失落感已持续好一年
这一年生活掺杂了一些痛苦,无助,时间难熬的感觉。。。

.
最后都熬过来了,因为团体有了变化,新的朋友掺进来,旧的朋友毕业
现在的学院生活,是蛮舒服的~只是学业上比较压力~


每个人都有他的苦恼,可能有些人根本不用烦人缘的事,
可是就要担忧他与家人的恶劣关系



曾看过一个学家说的话,
“快乐大多数源自与家人,朋友,伴侣的美好关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