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删除当初的念头,一按消失

之前朋友告诉我,我的部落格有点难进
慢一点的电脑休想可以开到我的生活日记
想一想,也对,如果换作是我。。。loading很慢,就不开了~

所以,今天我做了一个决定~

决定删除我当初的念头,就是写部落赚小费
说真的,他们的广告我一个sen都没赚过,反而增加不停loading...
因为广告不适合我这浏览量少的博客~

当初的念头像是小时候幼稚想法
哈哈现在想回,能顺顺利利打开部落格写心情就好了咯~

一按remove广告,... ...消失了~
放下当初的热诚,卸下一切... ...



* * * * * * * * * * *

昨天,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
虽然没有万分不舍,但也不至于要立刻走人~
离开这公司之前,我有一个自己的想法一个plan
可是,真的到要离开的那一刻,都无法顺自己的心意... ...

就这样踏出公司... ...
搞笑的Dony笑我不要哭哦~哈哈,Dony,我不会哭的啦~
这里没有我该留恋的地方... ...

只是无法顺着自己的心意,好好的跟你们说bye
带着少少的遗憾咯... ...

Wai Hong可能不知道我昨天就是最后一天~
虽然他知道快有新人代替我... ...

p/s: 如果人有"delete"的魔法... ...那就不用靠"forget"来生存了... ...

4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別卸下妳寫部落格的動力,我在等著妳的文章。

為何不向他們道別呢?

oOYuiOo 说...

坠天使一样:

不用担心,我不是卸下一切
只是把当初的赚钱想法删除掉
文章还是继续写 ^^

谢谢还支持我的日记~

没有好好道别因为时间不允许
唉~加上他们正跟别人讨论公事嘛
算吧~他们只是我生命的过客罢 :)

小海狗 说...

工作到没有留念的地步。。。你也算是很强!

字很小,但是总算看完了。。。

加油哦~~~

oOYuiOo 说...

名叫羊羽的路人:

我才工作两个月的part time
你要几留恋jek? keke~

并且蛮闷下的工作,唉~

谢谢你替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