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今天是遇老朋友的日子~


刚刚写了黑白猪猪的小故事,不懂大家明不明,哈哈~今天在上课的路途中突然有灵感的。我以一小段小段话来呈现故事~虽然很冷下。。。在旁边罢〉〉〉〉〉〉〉〉〉〉〉〉〉^^

今天早上很懒下~所以没有五点半早上醒来去准备读书。睡到七点才甘愿去。。。到了学校~突然看到非常熟悉的朋友!!立刻叫了她的名字~她是johor人,所以能在学校遇到真的很不容易自从她毕业后。我真的高兴地不得了咯~她还约我一起去捐血(以前整班housemate,只有我们俩爱捐血)


自从今年头大家以搬家和毕业而各分东西。。。就很久没有聚会了,自上次她的convo之后,大家。。。好久没聚了。今天看到她,更加激动,唤起想见见其他ex-housemate的渴望 T_T~很多时候,很想见回他们,可是,到了真的见面时,就变了生疏很多。因为很久没见?至今的感觉虽在,可是已是过去的事。很感叹见面回时,没有了当时的感觉。大家也一样吗?


无论如何,我真的还很想跟她去捐血,希望不要在这个时候来大姨妈= =

最后一次小聚


怎知今天回家的时候,又遇到ex-chollege的同学(我还读着,他没读了)他载埋我到家呢~还进埋我家参观lolzz。。。全部相片都炒给他看了= =

p/s:今天果然是遇老友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