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原来我还是愤怒

昨天,本来与笨蛋军团的其中两位喝茶见个面
因为一些的沟通问题,竟然出现 “抢人” 的现象
我的好朋友被他约了,刚好我又约她...
搞到我很不好意思...

我突然有莫名的愤怒,无奈的感觉
愤怒是 好友被一个差点害我失去所有的人抢走
无奈是 今年的生日没办法与完整的笨蛋军团度过
有点难过... ...

我根本不想念你,可是一旦牵涉到你的一些举动
我会愤怒,会很不爽
觉得不要再打扰我的生活,
不要有意无意来抢我的人,我的东西。
出来就出来大方点~

轻易丢下我的人 一个就够了
不想再有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 ...
有很多事情没办法与现任说...怕他误会
唯有来这里发泄,真的纯碎发泄... ....


笨蛋军团,我不会阻止你们和他的来往
只是我不爽他逃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