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上不到岸

最近的生活,一直走不上馗道上
徘徊在人非人,鬼非鬼的生活...

在徘徊的时候,觉得自己很没用...
又失业又像失恋
心情坏到极点

每天早上起来,检查手机是否充电
然后吃完早餐,上网send resume

Jobstreet
JobsDB
Bestjobs
star-jobs
佳礼job

一边找一边send,不知道公司地点就查 google map
有提供公司网站的,就开他们的link

有时,有人打来叫我interview,几点几点...
整个下午就准备interview... 一天就这样过了

有时,手机静静的...
有时,自己打过去book appointment

还有试过去training 两天,到头来是骗子才没继续
不过,我相信training 所学到的知识是我以后的转折点
我相信 :)

有一些interview 叫我回家等消息后就没下落了
有一些呢,我自己拒绝因为我知道我无法胜任



今天,我有一个interview
祝我尽快找到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