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假面具

昨天放学回家,因为一些事想打算在巴士上忧郁一下
沉默了不久,在巴士遇到了中学朋友~
本来忧郁的心情,却觉得是时候收起来了...
唉~这就是现实所谓的 “假面具”


不过,我的“假面具” 总是善良的
因为它背后的意义是掩饰我忧郁的表情及心情
为的不要让人家担心着


有时,这样好累。
好想找个人,对他忧郁一下
但是在远方的那个,也希望我对着他时
带着“坚强”及“快乐”的假面具...


无奈...
连自己最亲爱的人,都不能卸下面具~



我想
忧郁一下!

* * * * * * *


老天给我多一天
我就活多一天
真的很感谢

至于活得彩色与否
答案是有的
因为我还是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