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不知用什么来生活

从来不觉得生活就是这么一回事
日复一日,好像被逼过日子一样...


早上起来,不想醒,却要醒...
去搭巴士搭捷运,怕被再遇到变态色狼,前几天又尝试过了
上课,功课,永远讨论不完的assignment...
放学了,又搭巴士搭捷运...


回到家,已晚餐时间...
冲凉,休息下,上网又assignment...
连最基本的电话聊天都没力... 他也如此...
生活没他,一切都不美... 感觉被逼过每一天...



一切一切,我很想喊 " 停 " ,能吗?
我很想你...





连续两天都梦见你... 我不敢相信...
真的日有所思,日有所梦... 梦见你回来看我... T.T


等待你归来...


5 条评论:

emilio 说...

遇到色狼?!那它有没有对你怎么样啊?小唯要提高警惕小心啊!

oOYuiOo 说...

EmiLio:

谢谢关心...他没对我动手...
只是很讨厌的,坐在我旁边玩鸟了起来...
七老八老还这样... = =

还好之后有人觉得不妥,
才骂他在干什么事...

Beverly's Secret 说...

Hmm.. mus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ok?

芦悦忆芙 说...

好恶心,小唯要多加小心!!

oOYuiOo 说...

beverly's secret:

ya...i now really take care my self le.. ^^

芦悦忆芙:

我也觉得很恶心...
死老色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