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唯的近况

*明天去云顶咯。。

期盼已久的一天终于来临,希望是美好的两天

近期都很忙
因为趁还没去云顶前,都赶完project
以便好好享受逃课之旅~哈哈~


*最近喜欢上林宥嘉~把力宏抛到好远一下~
看来我还蛮花心,不过花心于偶像是不用紧的
甚至可以一脚踏四船嘛,可可~~

然后宝贝很不悦的说,你慢慢花心吧~
我快快赶紧补回说,现实是不会花心的呀~!>(= 3 =)>
哈哈 (= =) 好险... ...








还有... ...
我还是普通凡人一个

p/s: Yoga 这个月 16 号有来sg.wang (应该没记错日期,详情查询报纸)

3 条评论:

Miyuki 说...

云顶..我也好想去...T_____T

emilio 说...

宥嘉!天啊!我也很喜欢他啊,简直是着魔了

不能前往见他一面,心里直嚷不舒服

aiks..

oOYuiOo 说...

miyuki:

有机会去的,加油~
谢谢来访

emilio:

有没有?那么着迷meh?
讲真的,他很多表情!很可爱也可以帅!!

别气馁啦,我都不知得空去没...
上课上到五点= =